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招魂隔空緊抱愛女 慈母哭斷腸

女大生母親在招魂現場泣不成聲,頻頻伸出雙手狀
似緊抱女兒,令人為之鼻酸! (記者蘇福男攝)

女大生母親在招魂現場泣不成聲,頻頻伸出雙手狀 似緊抱女兒,令人為之鼻酸! (記者蘇福男攝)

2020/11/03 05:30

〔記者方志賢、蔡清華、蘇福男、吳俊鋒、萬于甄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鍾姓女大生遭擄遇害,鍾女的父母前晚來台,經採檢2人都呈陰性確認後,隨即搭乘防疫專車直奔高雄,見愛女最後一面,昨凌晨1點半抵達高雄市立殯儀館,鍾母下車後,仍不斷掩面哭泣,並哭喊「我不要這樣、我不要這樣」,由鍾父攙扶步入寄棺室,當她見到女兒遺體時,情緒崩潰,哭聲迴盪門外與走廊,令人為之鼻酸!橋頭地檢署檢察長洪信旭向家屬表明,絕對會迅速偵辦,讓不法者付出代價。

為配合鍾女家屬行程及防疫需求,昨日凌晨由橋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謝肇晶、科長曾懷慧及法醫張禎容前往高雄市立殯儀館召開臨時偵查庭,經完成遺體複驗及家屬筆錄後,發給死亡證明書,並將鍾女遺體發還家屬。

橋頭檢察長︰讓不法者付代價

完成相關程序後,鍾女家屬前往歸仁警分局,對嫌犯作案車輛進行招魂儀式,再轉往棄屍地點大崗山蓮峰寺對面一處斜坡招魂,鍾母在鍾父攙扶下,步履蹣跚、淚流滿面,緩步走到愛女棄屍地點招魂,鍾母數度泣不成聲、哭聲淒厲,並頻頻伸出雙手狀似緊抱女兒。

鍾女靈堂已完成布置,今天上午入殮,隨後火化,骨灰將由雙親帶回馬來西亞。鍾女就讀的學校長榮大學也製作了畢業證書,希望交給雙親,一併帶回馬來西亞,完成女兒海外求學的遺願;校方也整理了鍾女的遺物,師生們更收集女學生在校的影像、照片,還有優異表現紀錄等,讓家屬帶回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