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由日日shoot》檢警亮關鍵證據 林男出院押進看守所

夫妻行車紀錄器對話內容

夫妻行車紀錄器對話內容

2020/10/28 05:30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彰化縣的林姓男子駕車載著全家人高速衝撞超商牆壁,造成妻死、幼女重傷,檢警為了追查原因,鬆懈林男的戒心,還用了一些「小技巧」,甚至讓外界以為是單純的車禍,也認定林男在面對「家破妻亡」的痛苦下,是車禍意外的「受害者」。沒想到,檢警在他出院時亮出關鍵證物,使得林男不得不俯首認罪,直接從醫院進入看守所。

在醫院戒護防逃

該案在發生時,檢方就朝殺人罪偵辦,檢方取得行車紀錄器後,確認林男用飆車方式來「逼」妻子復合,此已涉殺人罪嫌,檢方擔心輕傷的林男會逃亡,要求警方24小時在醫院戒護。

鬆懈戒心 不公開車禍原因

為了鬆懈林男的戒心,警方罕見地不公開車禍原因,而檢方迴避媒體詢問,因此,大多數媒體只報導這是場「意外」事故,且不要求林男製作筆錄,讓他失去戒心。最後,檢警在他出院前,亮出「關鍵證物」,林男頓時臉色大變,承認他當時想「載著全家去死」。

林男承認要載全家去死

檢方表示,林男住院約10天,出院前夕完成筆錄,檢方以其所犯為重罪並有逃亡之虞,向法官聲請羈押獲准,因此,林男是從醫院直接載到地檢署及看守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