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由日日shoot》對話曝光 「大喊結束」飆撞超市 車禍逆轉變殺妻!

今年8月林男高速衝撞一家超市,造成林妻身亡、年幼兒女受傷。 (資料照)

夫妻恩愛,經常在臉書曬全家福照。(資料照,記者顏宏駿翻攝)

今年8月林男高速衝撞一家超市,造成林妻身亡、年幼兒女受傷。 (資料照) 夫妻恩愛,經常在臉書曬全家福照。(資料照,記者顏宏駿翻攝)

2020/10/28 05:30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今年8月19日深夜,彰化縣林姓男子開車載著一家4口,高速狂飆衝撞超市外牆,造成林妻身亡、3歲幼女受重傷命危,原本林男供稱因頭痛,已記不得事發經過,但檢警認為,這是件不單純的車禍,追查發現,林男要求妻子和他「復合」,妻子不從,他就猛踩油門,以時速144公里的速度撞入超市。彰化地檢署偵辦後,依恐嚇、強制、殺人等罪嫌,將羈押中的林男起訴,並請求法官加重其刑。

檢依恐嚇、強制、殺人罪嫌起訴

案發後,25歲的林男因受傷住院,對於車禍發生原因三緘其口,只推說記不得事發經過,外界一度以為林男在「家毀妻亡」下,情緒受到影響,但檢警認為車禍原因不單純,立刻取得該車之行車紀錄器,才發現事有蹊蹺!

原來,行車紀錄器將林男與妻子的對話 「全都錄」,當檢警提示這項證據,林男才坦承想以「玉石俱焚」的方式,結束一家人的性命,沒想到最後造成妻子死亡、女兒命危的結局。

夫妻互相懷疑有小三、小王

起訴書指出,林男從事水電工作,與24歲妻子婚後,育有3歲女兒及5個月大的兒子。今年初,林妻懷疑丈夫有「小三」,林男也懷疑妻子有「小王」,還偷看她的手機,引發妻子不快,雙方吵鬧不斷。8月18日,林妻帶著兒女回彰化娘家;19日深夜,林男到妻子娘家接妻返家,同時帶感冒的孩子到診所看病,沒想到看完病後,2人又發生口角。

此時林男正在開車,妻子揚言要回娘家,林男恫嚇說:「今天是最後一晚!」林妻感覺不對勁,打開車門要下車,林男卻刻意蛇行,還用右手拉住欲跳車的妻子,執意載她回住處。

2人在車內不斷吵架,林男眼見復合無望,先是開車狂飆1公里,再以時速144公里撞上超市。撞車前,林男還大喊:「好!結束掉啊,結束掉啦!」林妻見他已失去理智,也極度恐懼地喊道:「我不要啦!我要回家啦!」

另對2幼童涉犯殺人未遂 加重求刑

撞車後,林男和兒子受傷,林妻傷重不治,幼女至今仍未脫離險境,檢方偵辦後認為,林男對其妻觸犯恐嚇、強制、殺人等罪嫌,請求法官從重依殺人罪處斷,另對2幼童涉犯殺人未遂罪,也請求法官依「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」加重其刑。

林男父親︰交給司法公斷

林男出院後,即被檢方聲押在看守所,林妻娘家的鄰居說,案發後家屬很少回家,手機也不通;林男的父親昨天受訪說,很遺憾事件發生到這個地步,之前對方(指媳婦的娘家)就透過人說,要告兒子殺人罪,至於有沒有罪?就交給司法公斷,他無話可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