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毒男無罪 買屋客嚇跑鄰好怕

毒男弒母判無罪,買屋客嚇跑。(記者許倬勛攝)

毒男弒母判無罪,買屋客嚇跑。(記者許倬勛攝)

2020/08/21 05:30

〔記者許倬勛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梁姓男子弒母剁頭,手段泯滅人性,一審判無期徒刑,未料二審昨天改判無罪當庭釋放;梁家鄰居昨天得知訊息,大都無法置信,有人憂心說:「要是他又殺人怎麼辦?」

案發後,梁家的門口周圍貼滿符咒及佛像照片,隔壁棟的謝姓住戶說,事發後深夜行經中庭,常常感覺「毛毛的」,如今弒母凶手無罪釋放,萬一精神鑑定時被認為正常,梁男就會回到社區住回原處,想到這裡就讓人害怕。

一名劉姓老師昨天中午約房仲到梁家所在的社區看房,他表示,這個社區房價較低,很吸引人,但看新聞得知梁男無罪釋放,日後有可能返回原住處,當場就決定打退堂鼓。

當地自治里長吳宏駿說,梁男還有兩個姊姊,未同住在案發地,家屬十分低調,對判決結果不願回應。吳宏駿說,政府不該把問題人物丟回社區,讓鄰里生活得「心驚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