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討百萬無著 亂棍打死 運屍拋溪谷卡樹幹

警方協請台中救難協會人員漏夜協助吊掛。 (記者彭健禮攝)

警方蒐證發現吉普車輪胎上沾滿泥土,研判是運屍車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警方協請台中救難協會人員漏夜協助吊掛。 (記者彭健禮攝) 警方蒐證發現吉普車輪胎上沾滿泥土,研判是運屍車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2020/06/14 05:30

〔記者歐素美、彭健禮/綜合報導〕台中市驚傳殺人棄屍案!陳姓男子疑因債務糾紛,2名同姓陳的男子討債無著,將他亂棍打死,載往苗栗縣銅鑼鄉山區棄屍。2名凶嫌昨天下午由律師陪同向台中市刑警大隊自首,警方帶嫌犯前往苗栗山區搜尋,昨天深夜在銅鑼與通霄交界的山林中尋獲,當時遺體卡在溪谷山壁的樹幹,已請台中市救難協會漏夜協助吊掛。

2嫌與死者都姓陳,彼此認識,因陳姓死者(51歲)向主嫌陳男(46歲)的妻子借款100多萬元,遲未還款。本月9日主嫌夥同陳姓友人(49歲)約出死者談判,疑一言不合,2人持棍棒將欠錢的陳男打死,隔天再將死者屍體棄置銅鑼鄉山區。

警方追查,2名嫌犯認為逃不過法網,煎熬數日後,昨下午委聘律師陪同,向警方自首,供出將死者載至銅鑼鄉一處懸崖拋下。警方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,帶嫌犯前往尋屍,深夜尋獲。

棄屍的地點,位處山區極偏僻處,四周無人煙、也無路燈,據了解,因嫌犯之一早年曾在附近一帶工作,因而知道該處隱蔽、無人煙。由於前往棄屍地點的路徑陡峭,須四輪驅動車輛才可以上去,開到道路盡頭後,還要步行約20分鐘才能抵達確切棄屍地點,故吊掛和運屍有些難度,正由台中市救難協會人員漏夜進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