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恐怖男隨機攻擊 4歲女娃在媽眼前倒地

女童臉部及後腦撞地受傷。(取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臉書粉絲頁,記者洪定宏翻攝)

女童臉部及後腦撞地受傷。(取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臉書粉絲頁,記者洪定宏翻攝)

2020/06/06 05:30

5天內連續上街突襲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35歲柳姓男子連續在高雄市左營區隨機徒手攻擊人,造成45歲超市女店長與4歲女童遭殃,其中女童被打後腦,導致臉部及後腦撞地受傷,倒在地上大哭,柳男卻拔腿就跑;警方昨循線逮捕柳男,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,並會同衛生單位,將他強制送醫,住院接受治療。

來不及防備 媽嚇傻

柳男5月31日上午8點多,在左營區左營大路某連鎖超市外,突然徒手抓傷在門口工作的超市女店長右手臂,隨即逃逸;由於柳男月前在路邊行為怪異,曾被警方攔下盤查,根據男子特徵確認柳男所為,警方在他的住處及可能出沒地點監控多日,仍無所獲。

前天傍晚6點多,柳男又在離女店長受傷處100公尺外的某飲料店前犯案。警方指出,當時一名婦人騎機車載2名女童到飲料店,停妥機車後抱女童下車,柳男突然從背後徒手毆打4歲女童後腦,導致女童臉部及後腦撞到地面,送醫治療。

女童母親心有餘悸說,她抵達飲料店門口時,聽到店員對某男子罵髒話,當她抱下二女兒時,站在她身後的大女兒,突然被該男子襲擊,「超大力,連店員都聽得到聲音」,大女兒後腦著地,倒在地上大哭,男子打完女童,拔腿就跑。

警逮到人 強制送醫

警方依目擊者描述,歹徒皮膚黝黑、蓄鬍等特徵,展開全面搜查,昨天下午2點多發現柳男行蹤,將他帶回偵訊。

警方強調,柳男與被害人不認識,卻無故毆打對方,除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,也會同衛生單位,將他強制送醫。

警方表示,柳男獨居,父親在養老院、母親失聯,姊姊與弟弟在外縣市,平日行蹤不定。

隨機打人的柳姓男子。(取自爆料公社,記者洪定宏翻攝)

隨機打人的柳姓男子。(取自爆料公社,記者洪定宏翻攝)

柳男徒手隨機攻擊女童。(取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,記者洪定宏翻攝)

柳男徒手隨機攻擊女童。(取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,記者洪定宏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