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車主恍神 千萬超跑撞山壁

張男駕駛超跑麥拉倫自撞山壁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張男駕駛超跑麥拉倫自撞山壁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2020/04/14 05:30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54歲張姓男子駕駛新車價要價1535萬元的橘色超跑「麥拉倫」650S,昨上午7時行經台北市中山北路圓山飯店附近,過彎時突然自撞山壁,整輛車卡在路旁水泥花圃上,車頭因此受損,張男欲哭無淚向警方說,自己一時恍神,才發生車禍。

自撞車禍發出巨大聲響,現場零件四散,保險桿也掉落路上,路過民眾發現是超跑車禍,不斷傳出惋惜聲;一名目擊者表示,當時超跑看似過彎時有些失控,就一頭撞上了。

張男酒測值0,警方發現駕駛沒有受傷,也沒有與其他車發生擦撞,張男身著運動服,表示自己一大早出門去運動,回程經過圓山飯店下方涵洞隧道時,有些疲勞,才在過彎時恍神自撞。

超跑業界人士表示,以照片初估,如果車頭受損,保險桿掉下來,維修價約200多萬元左右,超跑一定都有保險,以這種千萬超跑車禍的維修價來說,「200多萬,還好啦,不算太貴!」「麥拉倫」650S是由麥拉倫汽車公司設計生產的超級跑車,2014年日內瓦車展正式發布;最大馬力650匹,最高時速333公里,加速到100公里僅需3秒。

McLaren 650S規格表

McLaren 650S規格表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