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東吳情侶雙屍/創作版權留給女友 不料她也跟著走了

林女(左圖)和蘇男(右圖)同為21歲,兩人都是校內愛樂社社團成員。(取自臉書)

林女(左圖)和蘇男(右圖)同為21歲,兩人都是校內愛樂社社團成員。(取自臉書)

2020/01/10 05:30

男是地下樂團主唱兼作曲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同為21歲的東吳大學蘇姓及林姓學生情侶檔,前晚陳屍蘇男的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租處,警方勘查現場研判蘇男先上吊輕生,林女隔天來找蘇發覺男友死亡十分悲痛,使用運動頭帶蓋住男友雙眼,不久也上吊。警方查出2人疑有憂鬱症及焦慮症,但為何接連輕生,須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2人生前就讀東吳大學社工系大三,都是校內愛樂社社團成員,蘇男自己還組了一個地下樂團擔任主唱及作曲人。警方過濾蘇男手機,發覺他提及自己的創作版權留給林女,還指定告別式歌曲。

警方過濾監視器,蘇男7日晚間返回租處,之後未再出門。穿著一身黑的林女,8日傍晚去找蘇男,她搭電梯上樓時滑手機的畫面,成為其最後身影。警方在蘇男房內發覺有2人的憂鬱症藥物。

家屬不知女兒有憂鬱症

雙方家屬接到通知趕來警所,痛哭失聲。林女祖父母說,知道孫女有交男朋友,多次跟她說可以把男友帶回來,她都沒有答應,不清楚2人交往情形,完全想不到會發生這樣的事;林女家人說,未聽她提及自己有憂鬱症等情。

檢警昨天相驗,蘇男的媽媽走進殯儀館時忍不住淚崩,一度傷痛到腿軟需由旁人攙扶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