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牙醫重情重義 遺孀PO「來不及讀的情書」

王醫師妻子籲社會正視精障暴力問題。(記者楊政郡攝)

王醫師妻子籲社會正視精障暴力問題。(記者楊政郡攝)

2019/01/31 06:00

〔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〕遭精障男殺害的王冠中醫師,與鄒姓妻子鶼鰈情深,結褵近30年,死者妻子昨在臉書上發表一封「來不及讀的情書」,文中充滿兩人的互動及濃烈感情,並感謝先生讓她把父親接到身邊來照顧,最後署名「下輩子仍是最愛你的髮妻 泣筆」。

王妻給丈夫的信寫到:「我非常榮幸嫁你為妻,婚姻中疼愛我這個妻子,鼓勵我追求自己的目標,謝謝你願意讓我將老父接至身邊奉養,你的岳父常說:『這個女婿比女兒更好!』 這些年我的身體出狀況,若不是你悉心照顧,無怨陪伴,或許我早已先行離去,換做是別人,怎可能像你如此重情重義呢? 」

王妻還提到丈夫的人生哲學是君子之交淡如水,不與人結怨、不與人爭功。王妻表示,常暗自垂淚感嘆天道不公,也揣測身為醫生的先生定會挺身而出,但如果他的犧牲能夠喚醒制度的改變,他和孩子會引以為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