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毒蟲逆撞分隔島 不顧頭破血流先藏毒

余男撞到車子側翻,連後面的客運也遭殃,撞車瞬間被拍下。 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余男撞到車子側翻,連後面的客運也遭殃,撞車瞬間被拍下。 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2019/01/15 06:00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男子余維彬昨天開車從基隆市培德路左轉孝東路時,直接衝上中央分隔島,車體90度翻覆並逆向撞上客運。余男被救出時,有目擊者發現,他把毒品藏在分隔島樹叢中,再搭救護車前往醫院治療。余男趁醫護人員忙碌逃離現場,警方抵達時已不見他的蹤跡,昨晚警方找到余男的藏匿處,敲門找人,余嫌也自知難逃法網,乖乖配合回派出所接受偵訊。

警方調查,26歲余男去年10月才剛出獄,他昨上午9時27分從培德路左轉孝東路時,疑一時恍神衝撞上中央分隔島,後方的2088號客運林姓司機雖已緊急煞車,但仍受到翻覆車體波及,擋風玻璃遭撞毀。

林某立刻下車察看,發現余男受困車內,回到車上拿工具救人,與熱心民眾合力將滿頭鮮血的余男救出。

有目擊者卻看到余男趁著救護車及警方趕抵前,將車內1個手機盒藏放在中央分隔島灌木叢下方,救護人員趕到先將余男送往部立基隆醫院就醫。警方隨後趕抵醫院,發現余男向醫院保全騙說想抽菸,便離開急診室。

車禍現場處理警員則聽到目擊者指稱,有看到余男藏了1個東西在草叢內,搜索果然找到1個紙盒,打開一看居然有2包白色結晶物及吸食器,利用毒品快篩包檢驗後,呈現陽性,初驗為1、2級毒品,疑為安非他命,警方不排除余男有毒駕的嫌疑,正漏夜釐清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余男撞到車子側翻,連後面的客運也遭殃。 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余男撞到車子側翻,連後面的客運也遭殃。 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