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車遭夾扁起火 父火海救子 愛妻活活燒死

休旅車被撞,夾在砂石車及分隔島間起火燃燒,許男拿滅火器救全身著火的兒子。(民眾提供)

休旅車被撞,夾在砂石車及分隔島間起火燃燒,許男拿滅火器救全身著火的兒子。(民眾提供)

2018/10/23 06:00

〔記者鄭名翔/苗栗報導〕台中47歲許男昨開休旅車搭載妻兒共3人,準備到桃園看女兒,未料行經國道三號後龍段,王男駕駛的砂石車左前輪疑爆胎失控,從外車道衝撞行駛在中線車道的休旅車,休旅車被輾壓「騎」上分隔島,隨即起火燃燒。許男跳車逃生,並將後座22歲兒子救出,但副駕駛座的45歲陳姓妻子受困變形車體,父子倆無能為力,眼睜睜看著婦人被活活燒死。

砂石車國道爆胎釀禍

苗栗縣消防局昨上午9點9分接獲砂石車追撞休旅車事故通報,警消趕到發現砂石車傾倒壓在休旅車上,休旅車受強力衝撞擠上中央分隔島,嚴重變形,兩車起火燃燒,消防隊花費約10分鐘撲滅火勢。

車禍當時,許男緊急破窗爬出,並將遭嚴重燙傷的兒子拉出,路人也以滅火器噴滅其身上殘火;但休旅車被砂石車壓住,車身嚴重變形,陳姓妻子受困車內,消防隊出動吊車及破壞器材,耗費約一個多小時才將陳婦拉出,但已被燒成一具焦屍。

許姓駕駛無大礙,但兒子臉部一度燒燙傷,前胸、後背、四肢一、二度燒燙傷,全身共70%燒燙傷。許男向警方表示,一家三口一早從台中北上桃園探視女兒,面對妻子慘死、兒子重傷,他難以接受。

53歲砂石車王姓駕駛未受傷,他向警方供稱,左前輪爆胎致車輛失控,並表示去年4月才更換該輪胎,無超過使用年限,不清楚為何爆胎。國道警方初判,車輛其他輪胎胎紋皆符合標準,但肇禍輪胎因已毀損嚴重,尚須進一步檢驗。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王男送辦,苗栗檢方諭知5萬元交保。

小客車被夾在砂石車及分隔島間,起火燃燒。(記者鄭名翔翻攝)

小客車被夾在砂石車及分隔島間,起火燃燒。(記者鄭名翔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