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色狼5天性騷3女 鬼扯女子騷擾他

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18/05/09 06:00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葉姓男子從今年1月21日起,陸續鎖定基隆市區的年輕女子襲胸、摸腿,至少犯下3案,因他總穿著皮衣、露指手套並戴墨鏡,一身勁裝太好認,沒幾天就遭警方逮捕,葉男落網後竟辯稱「手被胸部碰到」,自己才是被害者;基隆地檢署認定葉男涉犯性騷擾防治法的事證明確,昨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。

檢警調查,35歲葉男曾因精神疾病就醫,後因與家人相處不睦而離家。

今年1月21日下午,葉男在基隆市東明路上某生活百貨內,以身體擦撞23歲女子小靖(化名)後伸手襲胸,2天後又跑到文化中心圖書館,撫摸趴在桌上休息的24歲女子小惠(化名)大腿外側,保全人員獲報將葉男扭送派出所,警方比對出他就是百貨內的襲胸狼,將他送辦。

但葉男不思悔改,2天後又趁著深夜時分,尾隨18歲女子小如(化名)到愛三路上速食店的女廁並伸手襲胸,警方比對監視器影像,發現又是葉男犯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