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誘同業吸毒 奪千萬生意

黃俞諺覬覦柯姓同業攬得大量工地清潔業務,竟先供毒給柯男吸食,待成癮且付不出毒品費後,再強奪柯男的千萬生意。(示意圖,資料照)

黃俞諺覬覦柯姓同業攬得大量工地清潔業務,竟先供毒給柯男吸食,待成癮且付不出毒品費後,再強奪柯男的千萬生意。(示意圖,資料照)

2018/04/14 06:00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清潔公司業者黃俞諺覬覦柯姓同業攬得大量工地清潔業務,竟先供毒給柯男吸食,待成癮且付不出毒品費後,再教唆手下外籍失聯移工毆打柯及逼簽承攬書,藉此搶下柯男的千萬生意,警方11日逮獲黃男等7人,懷疑黃男疑似供毒控制移工,調查中。

新北市專勤隊調查,39歲黃男從事清潔公司約2年,主要承攬工地清潔業務,他疑眼紅同業柯男每年坐擁近千萬的工地清潔業務,竟多次找柯到辦公室大開毒趴,待他成癮後,以每克2000元價碼販毒,讓他欠下幾十萬毒債,再要求柯男「把生意分給我」,柯不從,黃男去年過年期間再找旗下3名移工,持膠條、棍棒將柯打到送醫,逼柯簽下支票及承攬書,強奪近千萬元的清潔生意。

專勤隊獲報後,11日逮捕黃男、黃的前妻張女與掛名負責人陳女等7人,在黃住處扣得毒品吸食器、膠條、派工單、手機及帳冊等證物。

專勤隊還查獲一名失聯超過2年的越南女移工,查出她曾遭黃嫌脅迫、毆打,與黃曾有過性行為,甚至有墮胎紀錄,正協助進行人口販運被害人鑑別程序,並追查協助黃男進行暴力圍事的移工下落。

黃男矢口否認,辯稱柯男想吸毒才幫忙買,不過專勤隊查出,黃男常在辦公室內開毒趴,甚至要求移工一起參與,疑有藉毒品控制移工的行為,將黃等7人依強盜、恐嚇取財、傷害、人口販運及違反就業服務法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,檢方複訊後諭令黃男、陳女及張女分別以7萬、5萬及3萬元交保候傳,其餘4嫌無保請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