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鐵窗炸進我家」鄰居驚逃

住戶說地上的鐵窗是從對面被炸過來的,十分可怕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住戶說地上的鐵窗是從對面被炸過來的,十分可怕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2018/04/03 06:00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氣爆戶對面的洪姓住戶昨心有餘悸說:「對面的鐵窗都炸進我家,嚇死人!」

洪男說,當時他在睡夢中聽聞巨響,還以為發生地震,趕緊起床關心家人狀況,確認家人都未受傷後爬到2樓查看,卻看到滿目瘡痍的駭人場景,不僅門窗玻璃全被炸碎,部分內牆也被衝擊力震落,碎玻璃、瓦礫四散客廳內,家具全部移位,對面鄰居的鐵窗還炸進自家陽台,「還好2樓沒有住人,不然就慘了!」

離氣爆地點20公尺外的住戶說,聽到巨響還以為是打雷,隨即一陣劇烈晃動,一旁的玻璃瞬間破裂飛濺,險些割傷他的臉,非常可怕。

救災人員指出,抵達時整條巷弄全是碎玻璃,氣爆強大氣流將住家的物品噴飛四散而出,氣爆戶與隔壁住家的外牆更直接被炸飛,現場宛如被砲彈轟炸過,方圓20公尺內住宅門窗幾乎全都破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