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偷到手尾錢怕衰 再闖空門急丟包

歹徒剪破鐵窗,再砸破玻璃開窗行竊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歹徒剪破鐵窗,再砸破玻璃開窗行竊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2018/01/08 06:00

鳳山連環盜 得手140萬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年關將近,高市鳳山區誠德里中山東路136巷近來竊案頻傳,3週內3個住戶接連被偷,歹徒闖空門得手近140萬元,一度偷到林姓被害人母親的「手尾錢」,小偷嚇壞了,又怕衰運上身,竟把這包有1萬元的手尾錢丟在另名被害人的家裡,想要轉移衰運!

誠德里長楊弼勝指出,里內中山東路136巷自上個月10日起,連續3個住戶被闖空門,謝家上個月10日被偷走16萬元,林家於17日被偷走現金及珠寶、金飾總計80萬元,雷家於31日到台中跨年,被歹徒偷走現金及金飾,返家才發現。

楊弼勝指出,其中2件歹徒從防火巷爬上2樓剪斷鐵窗,再敲破窗戶玻璃,伸手開窗爬入行竊,另一件歹徒則是光明正大,從1樓大門進入行竊,總計得手近140萬元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歹徒搜刮林家財物之際,發現1只紅包袋上寫著「媽媽的手尾錢」,內裝有現金1萬元,歹徒疑似怕自己倒楣,竟於行竊雷家之際,將林家紅包手尾錢丟棄雷家,要將衰運留給雷家人。

戴手套犯案 未採集到指紋

成功所長曾益章表示,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有發現1名可疑男子,但經查證初步排除是歹徒,且歹徒戴手套犯案,現場未採集到指紋,林家頂樓陽台有採集到鞋印,已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,清查轄區治安人口,允諾將加強巡邏,全案擴大偵辦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