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兩個名女人的戰爭 意外成焦點

表格

表格

2017/12/29 06:00

〔記者廖淑玲/雲林報導〕斗六萬年路藝品店尋仇鬥毆事件,被立委蘇治芬PO文質疑是某「前縣長」司機,引發蘇治芬與立委張麗善再次叫陣,意外掀起地方政壇「兩個名女人的戰爭」。

如今同在立法院的蘇治芬與張麗善,不僅一綠一藍,立場鮮明,在各項法案審查中,也常互相叫陣,比如蘇治芬提出「農業組織三法」修正案,張麗善隨即批蘇,還提出修法版本力求抗衡。

蘇治芬參選雲林縣長是在張榮味卸任後,她參選縣長以來,目標都鎖定張榮味及其家族,而張麗善曾經挑戰蘇治芬連任、並和由蘇治芬力挺的李進勇競選雲林縣長,最後未成功。不過張家仍坐穩農漁會勢力,在民進黨全面執政後也未受動搖,以致這兩股地方政治勢力依然各有版圖、且始終尖銳。

此次蘇治芬PO文質疑某前縣長司機兇狠尋仇,再次引發張麗善反擊,加上張麗善有意問鼎下屆雲林縣長,屆時蘇治芬是否會和漸行漸遠的李進勇盡釋前嫌,合力對抗張麗善?兩個女人的戰線是否會繼續延燒?備受地方政壇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