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鐵鎚斷5人手腳 蘇治芬:前縣長司機帶頭

雲林斗六萬年路藝品店尋仇事件。

雲林斗六萬年路藝品店尋仇事件。

2017/12/29 06:00

〔記者廖淑玲、蘇芳禾/綜合報導〕雲林縣斗六市萬年路一家藝品店,前天突然開來5輛汽車,10餘人衝下車持棍棒進店狂毆在店內聊天的黃姓男子等5人,多人手、腳骨被打斷,黃更被打到4肢全部粉碎性骨折命危送醫,昨天仍在加護病房;地方傳出兇狠教唆尋仇的帶頭者,是雲林一位重量級前縣長的黃姓司機,警方全力追緝中。

5車10餘人衝進藝品店

黃男前天下午前往友人的藝品店聊天,當時店內共有5人,店外突然停靠5輛車,10多人分持鐵鎚、球棒等衝進店內狂毆黃男及包括屋主在內的另4人,據聞過程中有人喊叫「把腿都打斷!」除棍棒齊出,被打倒地者還被人出腳猛踹;目擊者報警後,眾人逃離。傷者分被送醫救治,其中黃男傷勢嚴重,除雙手雙腳粉碎性骨折,頭部也受傷,餘人手、腳等部位受傷,無生命危險,屋主也右手掌挫傷。

警指雙方酒後互尋仇

警方調查,黃姓主嫌與受害黃姓男子本是舊識,半年多前雙方曾在斗六一家小吃部因酒後言語不合起衝突,事後黃嫌遭黃男率眾毆打到住院10餘日,心生不滿,前天如法炮製尋仇報復。斗六警分局副分局長李仁昨表示,因現場監視器遭破壞,警方根據被害人指證,鎖定黃嫌涉案,已聲請拘票查緝。

立委蘇治芬昨凌晨在臉書質疑是某「前縣長」司機率眾所為,指「已要求警政署嚴辦,務必給社會真相,雲林不容許這群人胡作非為」、「我不知道是不是某前縣長的司機率十幾名黑道份子衝入民宅,致一人命危三人手腳斷」、「我不知道現場是否有教唆指使」、「我不知道是否有手持大榔頭硬生生把四人骨頭打碎…」等。

張榮味的胞妹、立委張麗善不滿地說:「前縣長這麼多,請說清楚是那一位?」她一樣譴責暴力,然而立委假借民意干涉偵辦中案件,還批蘇喜歡把張家扯進選舉恩怨,以政治力介入讓案情更加複雜。

張麗善陣營:人早離職

警方說,涉嫌糾眾打人的黃嫌,40歲、設籍斗南鎮,目前未擔任某前縣長司機;張麗善服務處人員說,黃男已離職多時。記者昨試圖採訪某前縣長,相關人士說,前縣長出國。

傷者被緊急送醫。(讀者提供)

傷者被緊急送醫。(讀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