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貨車國道翻覆連撞11車 6傷

載運鷹架的大貨車疑似機械故障、失控,從國道一號47.3公里南下車道,撞進北上車道後翻覆,波及另3輛大貨車、8輛小客車。
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載運鷹架的大貨車疑似機械故障、失控,從國道一號47.3公里南下車道,撞進北上車道後翻覆,波及另3輛大貨車、8輛小客車。 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2017/12/27 06:00

疑傳動軸掉落失控翻覆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國道1號南下47.3公里處的林口下坡路段,昨天下午3點16分發生大貨車疑因傳動軸掉落,失控從南下車道衝進北上車道翻覆,波及另3輛大貨車、8輛小客車,共6人受傷;車禍不只造成南下、北上塞車,且連五楊高架、國道2號也受影響,平面替代道路也都「塞塞塞」,路況電話幾被打爆,國道警察於傍晚5點55分排除事故現場,車流才逐漸恢復正常。

6名傷者幸無生命危險

這起車禍造成6人受傷,其中4名男性、2名女性,傷者年齡最年輕38歲、最年長61歲,傷勢分別為手部撕裂傷、腳部骨折、肢體疼痛等,送醫幸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國道1隊調查,肇事大貨車當時載運鷹架從林口交流道南下要到楊梅,行經國道1號南下46公里處時疑似傳動軸掉落,駕駛試圖退檔減速卻發現煞車失靈,想將車開到路肩、摩擦外側護欄降速不成,先失控撞上前方砂石車而往內側車道衝去,波及同向1輛小客車,接著即衝破分隔島撞進北上車道翻覆,造成北上的2輛大貨車、7輛小客車閃避不及撞成一團,確切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