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偷車一路換車牌 狂刷車主信用卡

林男(左)逃避警方追緝,在貓空失控翻車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林男(左)逃避警方追緝,在貓空失控翻車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2017/12/04 06:00

被警追到貓空山區 翻車就逮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41歲林姓男子涉嫌多次在大台北地區竊取車內財物,上月中旬行竊時,發現車內有信用卡及備用車鑰匙,竟將車開走,一路往桃園方向的大賣場及超商瘋狂盜刷近4萬元,期間還不斷偷車牌更換,警方前晚在北市興隆路四段發現賊蹤,一路尾隨追車,最後林男在貓空山區失控翻車就逮。

台北市文山區日前發生汽車竊盜案,歹徒偷車後,趁被害人尚未發現之際,使用放置在車上的信用卡,連續盜刷購買名牌衣物及遊戲點數,待被害人發現車輛失竊,又接獲銀行簡訊通知信用卡遭盜刷,氣急敗壞地向警方報案。

搜出毒品、假證件

文山一分局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,追查發現歹徒將贓車開走後,又停回興隆路四段一帶,且懸掛的是失竊車牌,便在附近埋伏,昨日凌晨發現林男前往駕車,隨即尾隨該車並通報線上警力支援,林男發現警方在後追緝,即加速往貓空山區逃逸。

由於林男不熟悉路況,竟在貓空山區失控翻車,警方除當場逮捕林男外,另在副駕駛座37歲蔡姓男子身上,搜出大麻毒品及偽造身分證件。警方調查,林男目前因毒品及竊盜案遭台北地檢署通緝,蔡男亦有毒品刑案紀錄,兩嫌涉及大台北地區多起打破車窗竊案。警詢後依毒品、竊盜、偽造文書等罪嫌,將兩人移送檢方偵辦,將擴大清查是否涉及其他刑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