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大生夜跑遭下藥 喝水頭昏 大叔尾隨

朝陽科大蔡姓女大生,5月11日晚間到霧峰區綜合運動場運動,瓶裝水疑似遭人下藥,瓶裝水明顯可看出不明粉末狀物體。(記者陳建志攝)

朝陽科大蔡姓女大生,5月11日晚間到霧峰區綜合運動場運動,瓶裝水疑似遭人下藥,瓶裝水明顯可看出不明粉末狀物體。(記者陳建志攝)

2017/05/17 06:00

〔記者陳建志/台中報導〕迷魂狼夜間出沒運動場覓獵物?台中朝陽科大女大生小琪(化名),11日深夜到霧峰區綜合運動場運動,放在椅子的瓶裝水,疑遭林姓男子偷偷下藥,小琪運動後喝下覺得頭暈,趕緊騎車回宿舍,林男竟開車尾隨;小琪就醫後,昏睡至隔天中午,尿液被驗出鎮定劑,警方前天查獲林男,儘管他否認,仍被依強制罪函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11日晚間10點,小琪到朝陽科大附近的霧峰區綜合運動場慢跑,將隨身包包和瓶裝礦泉水放在椅子上,跑了40分鐘後喝水,卻覺得有怪味「像在喝感冒藥」,但因很渴,仍然喝掉一大半。

女大生尿液驗出鎮定劑

10分鐘後,小琪覺得頭暈,想起慢跑時,有一名男子在椅子附近徘徊,她驚覺自己中招,立刻打起精神騎車回宿舍,該名男子還一路尾隨,疑似打算趁她不支倒地時「撿屍」。

但小琪仍然撐回宿舍,這才看出瓶中的水混著不明白色粉末,她懷疑遭下藥,走路無法保持直線,趕緊前往亞大醫院掛急診、打點滴,接著報警,治療後回宿舍,昏睡至隔天中午。

硬撐掛急診 回家昏睡

當晚,小琪上網貼文「運動時,小心你的水」,網友紛紛留言「太可怕了,水不能離開視線」、「女生獨自一人晚上要小心」、「連運動場都這麼危險」。

霧峰分局吉峰派出所所長萬仲翔表示,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小琪當晚約11點半騎車離開,有多項竊盜前科的林姓男子(50歲)馬上開車尾隨,小琪未被迷倒,林男才離開,因林男居無定所,警方鎖定車牌,前天中午在路上查獲,但林男供稱當晚只是去運動,否認下藥。

警方指出,若是林男下藥,此舉已違反小琪意願,讓她喝下加了不明藥物的水,因此先依強制罪嫌函送,至於林男是否涉案,仍需進一步釐清;由於小琪那瓶礦泉水曾冰過,瓶上難採指紋。

涉嫌下藥 林男函送

亞大醫院指出,12日凌晨1點多,小琪到院就醫,透露似乎被下藥,院方安排尿液檢驗,發現尿液有鎮靜劑成分;疑遭下藥的瓶裝水,警方已採樣送驗其成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