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見虐童?3歲童顱內出血 下體赫見有菸疤

涉嫌虐童夫婦到案。(記者蔡宗憲翻攝)

涉嫌虐童夫婦到案。(記者蔡宗憲翻攝)

2017/05/07 06:00

父母指滾落樓梯 命危

〔記者蔡宗憲/屏東報導〕3歲男童阿川(化名)2日疑似頭部受創,4日在家中嚴重抽搐昏迷,昨午送醫緊急進行開腦手術,迄未脫離險境;阿川生母及黃姓繼父聲稱他跌落樓梯,但阿川有嚴重顱內出血,下體等部位有5處菸疤,警方認為父母涉虐童,安置阿川的1歲弟弟後,將父母依重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
生母、繼父移送法辦

阿川2日因不斷嘔吐而送醫,醫院診斷為腸胃炎,沒想到4日下午,阿川突然在家中不斷抽搐、陷入昏迷,緊急送醫發現有嚴重顱內出血,連夜送到高雄長庚醫院加護病房插管急救,迄未脫險,院方認為有虐童嫌疑而報警。

屏東地檢署檢察官前天核發拘票,由警方拘提父母。黃姓繼父供稱,2日帶阿川外出後返家,孩子要爬上樓梯找媽媽,不慎跌落約2公尺高的樓梯並撞傷頭,因僅額頭浮腫無異狀,並未就醫,後來阿川不斷嘔吐,醫院也判定是腸胃炎,不知他傷勢嚴重。

生母供稱,阿川平常較調皮,曾拿塑膠棒懲罰他,但孩子玩耍時也常跌倒碰撞,她非常疼愛阿川,絕未毆打或不當體罰。

菸疤4、5處令人驚訝

警方調查,「跌下樓梯」不太可能造成嚴重顱內出血,懷疑有推撞,且阿川下體及腰有4、5處菸疤或傷痕,顯見孩子遭體罰已非第一次,先以緊急保護令安置阿川的1歲弟弟,並依重傷害罪將父母送辦。

據了解,生母23歲,離婚後帶著3歲阿川及1歲幼子,上月改嫁有竊盜前科的20歲黃姓男子,全職在家帶孩子,臉書大頭照也是跟兩個孩子的合照,她曾在臉書抱怨阿川︰「有人規定小孩就是要那麼壞嗎?」

生母也曾在臉書抱怨長子頑皮。(記者蔡宗憲翻攝)

生母也曾在臉書抱怨長子頑皮。(記者蔡宗憲翻攝)

生母常與孩子拍照。(記者蔡宗憲翻攝)

生母常與孩子拍照。(記者蔡宗憲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