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我是連長」耍淫威 少校狎4女士官

繪圖

繪圖

2016/12/13 06:00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陸軍八軍團564旅周姓少校連長(現已退伍),被連上4名女中士集體指控,涉嫌利用職權,強迫女士官讓他捏臉、摳耳,女士官反抗,周還嗆:「我是連長,我叫妳們做什麼就做什麼。」橋頭地院依強制罪判他徒刑1年2月,得易科罰金。

被汰除 年資不足無終身俸

案發後周男被八軍團移送人評會懲處,軍方列為汰除對象,他年資未滿20年,所以沒有終身俸。

女士官反抗 少校不罷手

判決指出,104年2月間,在陸軍八軍團564旅擔任連長的周姓少校,要求留守的女士官,坐在安官桌前陪他用手機看電影,期間,周男不斷強行撫摸女士官手背,或以手指碰觸對方臉頰及額頭,或以手指搔揉女士官耳垂,讓女士官感到不舒服。

還色問可不可以親妳

被害女士官稍作反抗,周男竟發出「嗯~」聲音表達不悅,女士官迫於連長威勢,隱忍屈從,周男竟持續騷擾,還強抬女士官下巴,問說:「可不可以親妳。」女士官拒絕並起身,周男才罷手,並叫女士官繼續坐下陪他看電影,但小動作不斷,仍持續用手摸對方臉頰、額頭及耳垂。

此外,連上還有3名女士官,同樣在服役期間,被周男用相同手法騷擾,甚至有女士官反抗時,周男還拿出官威,嗆對方「我是連長,我叫妳們做什麼就做什麼」,周男還曾經同時在連長室,用權勢逼迫3名連上女士官,讓他大力捏她們的臉頰。因被害人提告,檢方依強制罪提起公訴。

少校被判刑1年2月

橋頭地院審理時,周男坦承犯行,辯稱自己只是開玩笑開過頭,事後也向4名女士官道歉,並取得對方原諒;法官認為,周男犯後已因此案退伍,無法繼續從事軍旅生涯,且被害人均不願追究,分別判他4月、4月、3月、3月的徒刑,均得易科罰金,應執行徒刑1年2月,本案仍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