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毒咖啡+冰火調酒 轟趴要了小模命

送死者就醫的洪聖晏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送死者就醫的洪聖晏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2016/12/10 06:00

3男否認跟死者上床

〔記者邱俊福、陳恩惠、吳亮儀、周敏鴻、王秀亭/綜合報導〕W Hotel 7日發生21歲郭姓小模命案,檢警專案小組連夜約談訂房的「土豪迎娶東吳正妹」男主角朱男,以及送死者就醫的男子江哲瑋、洪聖晏2人,初步了解現場飲用的是從超商買來的「冰火調酒」,且洪男攜帶金黃色的毒咖啡包吸食,3男都否認跟郭女有性行為,也稱不知她有無吸食毒品,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,分別將江、洪2嫌移送,朱嫌函送。

兒訂房 校董父發聲明

檢警單位昨天已解剖相驗郭女遺體,進一步了解死因;另外,因蔡姓男關係人及背郭女出飯店的綽號「將將」女子均未到案,警方將持續約談到案說明。

不過,對於朱男被指涉案,朱父、桃園市楊梅區永平工商董事長朱仁才昨天委由學校發表聲明,指兒子Andy僅是單純幫朋友代訂住宿。

檢警初步調查,江男在北市中山區擔任酒店幹部,當天是賣麵的洪男聯繫他前往,2人相互找來多名女性友人到套房內,玩骰子「吹牛」拚酒,郭女因曾跟洪男喝過酒,洪男將她加入App,當天找她來同樂。

江男表示,當時大夥喝冰火調酒,桌上有放金黃色毒咖啡包,郭女7日突然身體不適昏迷,洪男承認帶來毒咖啡包及吸食。警方說,毒品咖啡包近年致死案例多,成分應為卡西酮、類大麻、類安非他命等毒品混合物。

死者手機不知去向

北檢昨天下午會同法務部法醫研究所教授,對郭女複驗並解剖。在台東開知名餐廳的郭父向檢警抱怨,女兒是清醒的走進W飯店,怎麼才幾天,不僅人死了,連手機也不見?懷疑手機內有重要訊息;郭兄則收到友人傳的妹妹在W飯店內開趴影片,提供檢警調查;多名郭女台東的友人則說,印象中郭女不菸、不酒、不碰毒品;友人認為,郭女死因可疑,擔心對方「背景夠硬」,此事會不了了之。

由於郭女死亡現場有冰火調酒及毒咖啡包,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主任顏宗海表示,這些毒品都是中樞神經迷幻劑和中樞神經興奮劑,且酒精也作用在中樞神經,混用結果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,很有可能因此暴斃,但確切死因仍要法醫確認。

小模昏迷致死前,就是喝這種調酒配毒咖啡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小模昏迷致死前,就是喝這種調酒配毒咖啡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出面訂房間的朱姓富家子被函送法辦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出面訂房間的朱姓富家子被函送法辦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送死者就醫的江哲瑋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送死者就醫的江哲瑋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