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吃清粥小菜 竟變打群架

2016/11/23 06:00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復興南路知名的清粥小菜餐廳「小李子」,昨凌晨3時,有兩幫客人互看不順眼大打出手,連椅子都被拿來當作武器,現場杯盤狼藉,田男這一方還撂人助勢,警方趕到,對方趁隙逃離,警方先將田男等13人帶回,以聚眾滋事依違反社維法移送裁罰。

警方調查,當時37歲田姓男子等3人從「小李子」餐廳2樓下來,與樓下另3名客人互看不順眼,對嗆後在店內打起來,附近客人紛紛走避。田男撂了10名友人分乘兩輛車到場,人少一方見狀趕緊逃跑,大安警分局瑞安街派出所所長陳育健率隊趕到,控制田男等3人及剛到現場的10名友人。據悉,店家暫不打算追究砸店損失,被警方帶回裁罰的一方,都說是對方先動手,表示不願提告,警方仍在追查逃離現場的3人行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