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吊尬男蛇行又囂張逼車反被KO 警:將開罰

吊尬男下車準備教訓對方,結果反遭對方出拳KO。(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吊尬男下車準備教訓對方,結果反遭對方出拳KO。(翻攝自爆料公社)

2016/11/13 20:19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今天凌晨發生一起因行車糾紛衍生的鬥毆事件,一名穿著「吊尬」的男駕駛疑僅因不滿後方自小客按喇叭,竟沿途逼車還蛇行挑釁,甚至在停等紅燈時下車準備教訓對方,沒想到反被對方痛毆倒地,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,引起網友議論紛紛。

警方表示,二名駕駛疑因行車糾紛引發當街互毆,當下警方到場處理時,雙方均表示不願追究,但因有人上傳行車紀錄器影片到網路,顯示自小客疑有逼車、蛇行行為,已違反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1項3款在道路上蛇行,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。」警方將通知兩造車主到案釐清開罰,若違規屬實依法可罰6000元至2萬4000元,

今天凌晨2時許,駕駛藍色喜美自小客的吊尬男沿中清路行駛,途中疑因不滿後方由穿藍衣的自小客男駕駛按喇叭,竟不斷朝行駛在外側車道的對方逼車,還囂張的蛇行示威。

兩車一路開到環中路口停等紅燈時,情緒顯然已失控的吊尬男憤怒下車,一臉凶狠的朝後方藍衣男駕駛逼近,正準備出拳毆打對方時,跟著下車的藍衣男顯然已有準備迅速出拳,一拳就將吊尬男擊倒。

吊尬男不認輸起身還擊,結果隨即又被推倒還被對方痛毆十多拳,警方到場二人雖表示互不提告,但行車紀錄器影片傳到網路立即引起網友議論紛紛,有網友揶揄「以為穿上吊尬就是馮迪索「、還有網友以戲謔口吻發言:「這不是自討苦吃,什麼才是自討苦吃」。

吊尬男下車準備教訓對方,結果反遭對方出拳KO。(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吊尬男下車準備教訓對方,結果反遭對方出拳KO。(翻攝自爆料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