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色誘仇家遇查緝 山寨張韶涵裸身應門

號稱「中山張韶涵」的辣妹陳湘霖被警方移送偵辦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號稱「中山張韶涵」的辣妹陳湘霖被警方移送偵辦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2016/11/16 06:00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自認相貌和知名女歌手張韶涵相似的辣妹陳湘霖,受「北山會」大哥李宗陽指使,由她假借到酒店商談工作為藉口,將李的仇家色誘出後毆打砍殺。警方上門查緝時,陳女竟全身光溜溜的就開門,一副無所謂模樣,讓警方尷尬不已,還好一名女副隊長動作迅速,將陳女推入臥房,喝令穿衣,事後才知她個性本來就叛逆,研判可能加上拉K昏了頭,才會一絲不掛。

警方調查,23歲嫌犯李宗陽,以士林、北投等地為勢力範圍,從事不法,一名在酒店工作的陳姓廚師和李嫌是國中同學,但兩人因債務反目,李嫌亟思報復。

李嫌得知曾姓手下的19歲女友陳湘霖頗有幾分姿色,曾自稱長得像女歌手張韶涵,上過電視節目,有網友稱她為「中山張韶涵」,便指派她以談論酒店工作事宜,色誘陳男到北投赴約,先當街將他砍傷,接著要押他到山區,但陳男極力反抗,雖遭電擊棒狠電6次,仍逃脫向路人求援,由警方護送就醫。期間,李嫌用電話恐嚇陳男不得配合警方偵詢,否則對他不利。

台北市刑大偵五隊前天收網,女副隊長黃琦君率男隊員前往陳女住處查緝,陳女開門時不僅全身赤裸,室內還瀰漫著K毒煙味,完全無畏警方登門臨檢,剎那間讓男警好尷尬。

黃員下令門外男警不得進屋搜索,並將陳女推入臥室要求穿衣;但陳女也只罩上長衫。後來警方要將陳女帶往警局時,她表示沒穿內褲,又大剌剌的在員警面前的洗衣機內找了條內褲穿上,讓男警不禁臉紅心跳。

警詢中,李嫌等人否認參與不法,警方將8嫌依組織犯罪、殺人未遂、恐嚇、強制、妨害自由、傷害等罪嫌,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