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芮文有愛心又盡責 「僑愛」不捨好老師

2016/09/13 06:00

〔記者李容萍、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僑愛國小特教老師蘇芮文昨被警察男友帶上絕路,消息傳到學校,多位師生昨天感到不捨又難過,有學生家長更難過拭淚說:「孩子再也找不到如此用心教育的老師了!」

家長拭淚︰找不到如此用心的老師

僑愛國小特教組曹組長昨天表示,蘇芮文是台南人,大學特教系畢業後先到台南擔任代課老師,四年多前考取正式教師分發到僑愛國小,因特教老師比一般老師更辛苦,蘇老師教學有熱忱又盡責,從沒聽她抱怨喊苦,只有比別人做得更多,學生都很喜歡她。昨天上午七點多,校方發現她沒來上課,手機有響沒人接,以為她生病或太累睡過頭,直到十點得知不幸,大家都嚇到了,不僅失去一位好同事,學生也失去一位好老師。

學校人員表示,蘇芮文閒暇喜歡跑步、指甲彩繪,常和同事參加路跑,她曾提到男友因胃食道逆流要開刀,讓她很擔心。

學校警衛也說,蘇老師每天上下學都會親切打招呼,人生正值花樣年華,就這樣被男友殺了,老天真是不公平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