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公斤胖妹1人飾3角 裝正妹詐宅男4年

體重近百公斤的金女,假冒日英混血女子「加賀美保」,還盜用身材窈窕的正妹照片傳給阿凱,讓宅男阿凱陷入熱戀中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體重近百公斤的金女,假冒日英混血女子「加賀美保」,還盜用身材窈窕的正妹照片傳給阿凱,讓宅男阿凱陷入熱戀中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6/09/09 06:00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體重近百公斤的30歲金姓女子在網路上假扮日英混血正妹「加賀美保」,認識生物科技宅男工程師阿凱(化名),阿凱墜入愛河,金女再開分身,既扮加賀美保的乾妹妹,又扮中文老師,借走51萬元;日前又以「加賀美保」得腦瘤要借600萬元,阿凱以死逼父母金援,父母無奈只好報警,台中警方大前天逮獲金女,阿凱見重量級本尊,才知被騙4年,不禁痛罵「妳真惡劣!」

面都沒見到 借走51萬

阿凱的父母2日從南部北上,向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報案,指住台中市的26歲兒子,是生物科技公司的碩士工程師,日前卻要父母籌款600萬元給他救女友,「若救不了她,我也不用活了」,父母苦勸,但他執迷不悟。

阿凱說,2012年10月透過網路,認識來台學中文的加賀美保,大頭貼是窈窕正妹,她還介紹在台的美麗乾妹妹「小姿」給他,2女每天對他噓寒問暖,加賀要阿凱匯錢供她買手機等禮物,讓他深陷戀愛。但2女從不和他見面,阿凱寫的多封情書及匯款,只能寄給教加賀中文的「金老師」代轉。

2014年4月,阿凱想約加賀見面,她卻說很忙,雙方爭執後,加賀就失去音訊。阿凱說,加賀失聯,小姿卻對他更溫柔,隨後小姿以「生病、墮胎、付房租」沒錢等理由,希望阿凱資助。

再稱得腦瘤 要借600萬

去年底,失聯約1年半的加賀突然聯繫阿凱,宣稱跟阿凱爭吵當天,她負氣跑出門,被車撞傷,喪失記憶,因而失聯。接下來,她就以罹患腦瘤需開刀、要創立新公司,向阿凱借600萬元,宛如連續劇情節,阿凱卻毫不懷疑,自己努力籌錢,還逼父母掏錢。

工程師以死逼父母金援

警方介入後請阿凱於6日晚間約「金老師」在台中市取款,從而逮捕體重近百公斤的金女。高中畢業的她無業,與母相依為命,警方也在她住處查獲阿凱寫給加賀的情書。

電話鈴響 胖妹賴不了

阿凱說,共借給加賀、小姿51萬元,但金女否認詐騙,她發誓,確實有加賀美保、小姿,她只是居間交款。但警方撥打阿凱提供的加賀美保、小姿與金老師的電話,金女隨身的2支手機陸續鈴響(其中1支手機是雙門號),當場拆穿,檢方前天依詐欺罪聲請羈押金女獲准。

警方逮捕取款的「金老師」,竟是體重近百公斤的恐龍胖妹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警方逮捕取款的「金老師」,竟是體重近百公斤的恐龍胖妹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