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赴音樂會綁帳篷 貨車翻墜3公尺1死

大貨車撞擊護欄後掉到底下台十七線引道,造成一死一重傷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大貨車撞擊護欄後掉到底下台十七線引道,造成一死一重傷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2016/08/14 06:00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一輛大貨車昨下午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台南北門交流道南下匝道失控,撞擊護欄後掉到3公尺下的台17線引道,造成23歲鄭姓駕駛不治,15歲吳姓少女重傷。

讓人意外的是,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昨晚在將軍漁港舉辦台南夏日音樂節「將軍吼」,這輛大貨車是夏日音樂會契約廠商的下游配合包商所有,死者鄭男是員工,重傷的吳姓少女為包商女兒,出車禍時,貨車正要開往音樂會現場。

包商15歲女兒重傷

台南觀旅局表示,因昨下午風勢變強,要求契約商加強帳篷綁牢,契約商通知配合商,沒想到竟發生意外,令人相當遺憾,已要求契約商妥善處理。

警方調查,昨下午1點多,北門地區下雨造成路面濕滑,23歲鄭男駕駛大貨車載著15歲吳姓少女行經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,在台南北門交流道南下匝道的彎道失控,先撞擊路邊護欄約40多公尺後,再掉落一旁3公尺下的台17線引道翻覆,四輪朝天。

鄭男和吳女摔出車外,鄭男疑被車體重壓導致頭顱破裂,當場死亡。

南市消防局北門分隊長黃偉明帶領消防員,趕緊為意識模糊的吳女施救,路過民眾見狀,趕緊在旁拿雨傘幫傷者和消防員遮雨,吳女送醫後住進加護病房救治,車禍確切原因仍待調查。

大貨車翻覆,傷者摔出車外,北門分隊消防員現場施救,有民眾熱心撐傘遮雨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大貨車翻覆,傷者摔出車外,北門分隊消防員現場施救,有民眾熱心撐傘遮雨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