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車噁男抹精 2美籍女志工驚魂

2名美籍女大生志工前天在雲林的客運上驚遇變態狼,身心俱疲,昨天仍堅守崗位指導國小學童英語課程。(為保護當事人,照片經變色、馬賽克處理,記者佟振國攝)

2名美籍女大生志工前天在雲林的客運上驚遇變態狼,身心俱疲,昨天仍堅守崗位指導國小學童英語課程。(為保護當事人,照片經變色、馬賽克處理,記者佟振國攝)

2016/07/12 06:00

〔記者佟振國/南投報導〕兩名美國女大學生利用暑假到台灣的偏鄉擔任英語志工,前天傍晚於雲林西螺搭乘客運公車,要到南投縣某國小繼續巡迴服務,後座男子卻將疑似精液塗抹在她們的頭髮上,女學生飽受驚嚇,警方已受理偵辦。

為拉近英語教育城鄉差距,南投、雲林縣府透過策略聯盟,暑假期間開辦英語夏令營,邀請美國某所知名大學男、女同學擔任英語志工,巡迴兩縣偏鄉學校服務,讓偏鄉學童也能體驗全英語學習環境。

目前這群大學生正在南投巡迴服務,其中兩名女學生9日受邀參加之前於雲林西螺服務學校的活動,前天傍晚從西螺搭乘客運要到台中,再轉車回南投,準備11日起於南投某國小展開為期1週的服務課程,不料卻在客運上遇到變態狼性騷擾。

語言不通 未立即求助

兩名外國女生坐在公車倒數第二排,一名身材微胖的男子原坐在她們前面,公車行駛不久,男子就換到最後一排,兩人感覺後座男子數度向前靠近她們,覺得怪怪的,抵達台中撥頭髮時才摸到黏稠液體,疑似男性精液,當下覺得噁心與害怕。

校方陪報案 要揪色狼

由於語言不通,女學生沒有立即報警或求助,兩人將頭髮上的穢物清洗後,再轉乘公車到南投服務的學校,才道出在公車上的恐怖遭遇,校方趕緊帶她們到附近派出所報案,南投警方受理後已移請雲林警方偵辦,將調閱客運監視器畫面,盼能揪出色狼。

2女遇襲 仍堅守崗位

女學生飽受驚嚇,又配合警方製作筆錄到深夜,身心俱疲,但她們昨天依舊堅守崗位到校上課指導小朋友。校方指出,兩人心情尚未平復,也很沮喪,後續校方會加強外籍大學生志工的人身安全,外出儘量有服務學校的教職人員陪同。

草屯療養院精神科醫師沈政男認為,針對性騷擾偏差行為,加害人主要常見兩種原因,首先可能是其人際關係疏離或不善與異性互動,只好以此發洩性需求;其次是加害人可能有正常的男女關係,卻以伸鹹豬手等偏差手段,讓被害人出現驚恐、無助等反應,來獲得更大的滿足或刺激。可透過專業精神醫療找出原因,或透過輔導讓人際或男女關係獲得改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