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到偏鄉駐校 義務教英文換住宿

2016/07/12 06:00

南投縣與雲林縣均屬教育資源貧瘠地區,103年由雲林縣莿桐國中與南投縣北梅、仁愛國中展開策略聯盟,透過美國知名大學的國際見習生駐校服務計畫,提升學生英語能力,去年起更加長駐校時間,以暑假2個月的時間服務2縣更多的偏鄉國中、國小,課程至少一週,讓偏鄉學生也能體驗全英語的學習環境,透過觀摩外國學生教學活動,進一步激發教師創新教學與課程設計。

英語學習營教學以情境融入活動提升學習成效,包括日常生活用語、英語歌曲教唱,當地提供外籍大學生寄宿服務,各校也負責當地導覽,呈現多樣性台灣地方特色,展現人文、民俗、熱情,進行優質國民外交。(記者佟振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