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清水警分局強力取締酒駕 9天有16人因公共危險罪被移送

清水警分局加強取締酒駕,9天共取締24件,其中16人依公共危險罪移送。(民眾提供)

清水警分局加強取締酒駕,9天共取締24件,其中16人依公共危險罪移送。(民眾提供)

2024/04/04 10:27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清水警分局強力取締酒駕,自3月26日至4月3日共9天,不分晝夜,規劃全時段易酒駕肇事路段及場所,編排取締酒駕勤務,共取締24件,其中8人遭製單告發,16人依公共危險罪移送,另告發其他交通違規160件。

光是4月2日14時至18時,清水警方執行取締酒駕勤務,當日取締酒駕製單告發即2件、移送公危法辦共5件,告發其他交通違規33件。警方呼籲民眾「取締酒駕不分日夜」、杜絕駕駛人僥倖心態,符合社會的期待。

清水分局長蔡慶星表示,執法取締是最後手段,也是維護交通安全的最後防線,呼籲民眾在聚餐飲酒後應相互提醒,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避免酒駕情形發生外,店家也應協助客人叫計程車及代駕服務,防止酒駕從源頭做起,切勿輕忽酒駕嚴重性,更勿存僥倖心理,應遵守交通規則、確保行車安全,創造優質交通環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