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由豪欠稅4億出境未歸 名下18筆新北土地下週拍賣

欠稅逾4億的陳由豪,其名下18筆土地將被台北分署上架拍賣。圖為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。(資料照)

欠稅逾4億的陳由豪,其名下18筆土地將被台北分署上架拍賣。圖為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。(資料照)

2024/03/28 10:38

〔記者溫于德/台北報導〕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定4月2日舉辦「123聯合拍賣會」,上架拍賣的物件,是欠稅4億的陳由豪名下位於新北市石碇區及深坑區的18筆土地;同樣上架還有北市大直區的豪宅「首泰大直」。

台北分署指出,陳由豪因欠繳綜合所得稅、地價稅等逾4億元,且出境未歸,分署決定強制執行陳名下的財產,即新北市石碇區及深坑區的18筆土地,面積合計約79.1公頃,分為兩標拍賣,底價合計6億946萬元。

至於另一個位在「首泰大直」的不動產,是因為其陳姓住戶擔保的新易智慧科技公司欠繳勞、健保費等債務,經台北分署查封這筆不動產,定4月2日進行首次拍賣、底價1億元。

台北分署說,「首泰大直」的不動產位於6樓,主建物及附屬建物面積共184.66平方公尺,格局是4房2廳2衛,並含2個平面車位,且拍定後點交,有意入主豪宅的民眾,不要錯過此次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