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桃園警匪槍擊案 22歲蔡姓警員中彈仍開槍還擊報警政署破格升遷

針對蔡姓警員中槍倒地仍開槍還擊,桃園市長張善政於市政會議,指示警察局報警政署爭取破格升遷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針對蔡姓警員中槍倒地仍開槍還擊,桃園市長張善政於市政會議,指示警察局報警政署爭取破格升遷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2024/03/27 12:10

〔記者謝武雄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桃園區23日深夜發生警匪槍擊案,11名員警參與圍捕,與持槍的楊姓男子展開追逐,其中22歲埔子派出所蔡姓警員左肩中彈倒地後仍開槍還擊,英勇行為博得各界好評,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在市政會議除表揚11位員警外,也要求警察局針對蔡姓警員英勇事蹟,報警政署爭取破格升遷。

張善政表示,蔡姓警員送往林口長庚醫院開刀取出子彈後已無大礙,昨天出院回台中老家休息幾天,至於當天警匪槍戰,現場總共開了100多槍,激烈情況可想而知,所以當天參與圍捕的11名警員都給與獎勵,至於蔡姓警員即使受傷,仍奮勇開槍,也請警察局報警政署,爭取破格升遷。

張善政也提到,楊姓男子是不滿警察局之前查獲他持有非法改造槍枝,加上最近嚴格取締才心生不滿,事實上,這也把可能造成社會危害事先引爆,而警察局今年至今已查獲20起非法槍械案,將近是去年同期7起的3倍,消除社會治安潛在危險因子。

張善政也提到,之前發生歹徒開車撞派出所,如今又有歹徒持槍掃射派出所,也請警察局針對各派出所,比較脆弱、容易造成傷害地點進行補強,提供警員更安全的環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