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鋁業廠房爆炸釀2死6傷 分送高、南市6間醫院搶救

高雄鋁業廠房疑爆炸釀2死6傷,衛生局表示,分送高、南市6間醫院搶救。(民眾提供)

高雄鋁業廠房疑爆炸釀2死6傷,衛生局表示,分送高、南市6間醫院搶救。(民眾提供)

2024/03/23 12:14

〔記者黃良傑、吳俊鋒/綜合報導〕高市湖內區佳豐鋁業廠房疑似鍋爐爆炸,發生火警及濃煙,共造成2人OHCA無生命跡象,送醫後不治,6人分受輕重傷,其中1名重傷、意識不清,傷勢輕重不一,分別被送至高雄、台南兩地6間醫院急救,高市衛生局今午公布8人就醫及傷勢。

據了解,其中送往奇美醫學中心急診的外籍男子40歲,傷勢大多集中在上半部,包含胸、臉、上後背等,左腳也有,約佔全身表面積2%,是深二度的燒燙傷,目前醫師評估不需住院。

8名傷、亡者名單如下:

1.男性、約50歲,OHCA,送台南市立醫院不治

2.男性、約50歲,OHCA,送成大不治

3.男性、約50歲,肩上臂2度10%,意識模糊,送成大

4.男性、約48歲,肢體2度28%燒燙傷,意識清楚,送海總

5.男性、約30歲,全背部1度50%,意識清楚,送台南新樓醫院

6.男性、約40歲,左腳踝2度3%意識清楚,送台南新樓醫院

7.男性、約49歲,3度5%、意識模糊,送台南奇美醫院

8.男性、約40歲,背部2度7%,意識清楚,送高雄榮總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