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親變事主!麵店老闆夫婦吵架 吃麵客人勸架竟遭揮刀追趕

謝男向黃男揮舞菜刀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謝男向黃男揮舞菜刀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2024/03/20 16:19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經營涼麵店的謝姓男子,與妻子發生激烈吵架衝突,店內一名正在吃麵的客人見狀上前排解,勸架不成後打電話報警,沒想到謝男竟對客人揮舞菜刀並追趕出店外,事後黃姓客人提出遭恐嚇告訴,台北地院審結,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謝男拘役40天,緩刑2年。

警方調查,去年3月25日下午1時許,67歲謝男與妻子在自家涼麵店內激烈爭吵,黃姓客人出面勸架,並詢問謝妻要如何處理,謝妻表示要他報警,黃男隨即以手機撥打110報案,謝男見狀很氣憤,持菜刀靠近黃男,要黃男「別多管閒事」,還高舉菜刀作勢砍人。

轄區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,當時謝男已把刀放下,現場無人員受傷,謝男事後雖認持刀找黃男理論,但否認恐嚇對方,檢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,認為謝男確曾高舉菜刀作勢傷人,還持刀追逐黃男,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起訴謝男;近日審結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謝男拘役40天,可易科罰金,緩刑2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