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駕車不慎駕車摔落汐止公墓邊坡 3女自行逃出

現場已有吊車進行吊掛作業,將摔落邊坡的車輛吊起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現場已有吊車進行吊掛作業,將摔落邊坡的車輛吊起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2024/03/16 10:25

〔記者吳昇儒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消防局今日上午9時許接獲汐止區公所報案指出,第一公墓邊坡有一輛汽車摔落。消防局立刻派員前往查看,抵達時發現已有吊車進行吊掛作業,要將衝落邊坡的車輛吊起。詢問後得知,車內包含駕駛的3名女子已經自行逃出,並由親戚先行送往醫院救治。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消防局接獲汐止區公所通知,位於汐止第一公墓有車輛翻落邊坡,憂心還有人員受傷,便派員前往查看。消防隊員抵達時,已有吊車在場進行吊掛,並無人員受困車內。

現場詢問得知,案發當時車內有3名女子,摔落邊坡後自行脫困,由親戚送往醫院救治暫無生命危險,後續將交由警方進行調查。

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六大隊大隊長羅億田表示,清明節將近,不少民眾會提早前往掃墓以避開人潮,公墓所處道路大都較為狹窄,提醒民眾行駛於較為不熟悉路況道路時,請務必減速慢行,並保持適當安全距離,進行會車必要時由副駕駛協助指揮,以免造成事故發生。

車內3名女子在親友的協助下,已經送醫救治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車內3名女子在親友的協助下,已經送醫救治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