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嫌犯雙手被上銬 竟還在派出所偷警員背包

基隆市警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林姓警員以為詹女雙手已戴上手銬,不料詹女竟趁他整理筆錄卷證時,偷走他放在椅背上的小背包。(資料照)

基隆市警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林姓警員以為詹女雙手已戴上手銬,不料詹女竟趁他整理筆錄卷證時,偷走他放在椅背上的小背包。(資料照)

2024/03/14 16:10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詹姓女子因侵入住居被警方逮捕,帶回派出所偵辦,她雙手被上手銬,竟趁警員整理筆錄卷證,偷走警員放在椅背上的小背包,再丟在廁所馬桶水箱,直到水箱水溢出來,警找到小背包,趕緊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是詹女所為,將通知她到案後依竊盜罪嫌究辦。

基隆市警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5日下午4時許獲報,仁愛區仁五路巷一處倉庫,遭一名女子侵入住居,警方到場後,將45歲詹姓女子依侵入住居罪現行犯逮捕,帶回派出所偵詢。

林姓警員在派出所製作完詹女的筆錄後,將她移送地檢署偵辦;未料,當晚6時許,派出所內的廁所馬桶水箱竟然有水溢出,經打開水箱一看,發現裡面竟有林員的小背包,經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詹女做完筆錄後,趁林員忙於整卷不注意時,偷走林員放在椅背上的小背包,再藉故要上廁所,把小背包丟在馬桶水箱內。

警方說,林員才剛從背包取出2000多元現金,繳交派出所餐費,小背包遭竊時,裡面沒有錢,但證件、信用卡都已經泡水,還好曬乾後仍能使用。警方將於近日內通知詹女到案,另依竊盜罪嫌將全案函送法辦。

派出所長王冠竣指出,詹女在警方偵辦期間,雖有上銬仍能藉機偷走林員背包,林員顯有人犯戒護之疏失,將追究林員行政責任,並製成案例教育,加強教育員警,避免再發生類似情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