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基隆補習班狼師猥褻4少女「1人受害上百次」 教育處突襲稽查

基隆市一位林姓補習班老師,利用在補習班任教機會,在茶水間涉嫌摸撫4名未滿16歲國中女生學生胸部等處,其中1名少女受害上百次。(資料照)

基隆市一位林姓補習班老師,利用在補習班任教機會,在茶水間涉嫌摸撫4名未滿16歲國中女生學生胸部等處,其中1名少女受害上百次。(資料照)

2024/03/11 22:46

〔記者俞肇福/基隆報導〕本報今天獨家報導基隆市一位林姓補習班老師,利用在補習班任教機會,在茶水間涉嫌摸撫4名未滿16歲國中女生學生胸部等處,其中1名少女受害上百次。林男否認犯行,供稱僅有拍拍女學生肩膀。檢方偵查後依猥褻幼女罪嫌起訴。

基市教育處今天(11日)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,林男另涉性平案件,月底前開會審議,林被起訴事實也會納入討論。

教育處指出,有關補習班老師疑似性猥褻案,本案已依「短期補習班不適任人員通報、調查及認定作業流程」進行通報處理,基隆市政府教育處並立即於今天(11日)下午無預警由主管帶隊前往稽查,並進行行政指導,後續將視情況提高稽查強度與密度,以確保補習班學生安全。

另外,由於本案檢方已起訴涉嫌行為人,教育處將於近期召開短期補習班不適任人員認定委員會,針對該師及其任職的補習班提案討論後續對應措施,決定相關的處理結果。

後續倘經司法判刑確定或經行政調查有損害兒少權益之情事,除依法處以罰鍰或刑責,並將提報至補習班不適任人員認定委員會,認定該師永久或4年內不得聘用或僱用。另外就補習班疏於管理部分,將依補習及進修教育法相關規定限期改善,如未改善則將停止招生甚至撤銷立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