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和15歲妹子援交變仙人跳!彰化男給2萬險被「推下山」

彰化一已婚男子與15歲女子援交,想吃幼齒補目睭,結果遇到仙人跳,被迫付10萬元才能逃身。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(資料照)

彰化一已婚男子與15歲女子援交,想吃幼齒補目睭,結果遇到仙人跳,被迫付10萬元才能逃身。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(資料照)

2024/03/09 00:16

〔記者陳冠備/彰化報導〕彰化一名已婚男子在交友網站認識一名未滿16歲,暱稱「佳佳」(15歲)的女子,佳佳以需要用錢為由,同意以4000元跟已婚男「援交」,兩人相約摩鐵正翻雲覆雨之際時,施男與江男突然闖入,手持武士刀對已婚男表示強姦了他女友,要求付10萬元和解,並將已婚男帶到彰化山區威脅「付不出來就推下去」。事後警方逮捕以施男為首的等仙人跳集團,將施男依犯加重強盜、恐嚇取財等罪,判決9年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去年2月10日晚間7點,被害人已婚男與佳佳相約伸港鄉某國小旁的廟宇會面,再一同搭車到彰化市一間汽車旅館進行援交,雙方嘿咻到一半時,施男持著武士刀闖入房間,江男則拿著手機錄影,施男對已婚男表示,女子是他女友,被強姦必須負責,否則上傳影片,讓已婚男子身敗名裂等語,江男也謊稱是佳佳哥哥,跟著一旁附和。

已婚男子迫於無奈,跟著施男等人搭車到便利商店領款2萬元,但施男等人不滿意,又強押被害人上車,一直開到139縣道某偏僻處,要脅「要以20萬元解決,否則就要把你推下山坡」等語,接著又搶走已婚男手機,刪除跟佳佳的對話記錄等,已婚男最後承諾,願以分2個月各4萬元給施男跟江男,才等以順利逃身。

警方獲報後追查,發現施男夥同江男等人,於2023年2月至4月間,共涉4起仙人跳案件,手法均如出一轍,有被害人最高被迫領取43萬元,行徑惡劣。

法官審理,認為施男不思己力獲取財物,與江男等人共犯恐嚇取財罪、加重強盜、強制等罪,判處有期徒刑9年,另江男犯恐嚇取財罪與未遂罪,各處10月、5月徒刑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彰化施姓男子設局對多名男子仙人跳,法官審理,將施男依犯加重強盜、恐嚇取財等罪,判決9年徒刑。(資料照)

彰化施姓男子設局對多名男子仙人跳,法官審理,將施男依犯加重強盜、恐嚇取財等罪,判決9年徒刑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