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裝潢糾紛踢一腳洩忿!師傅3萬元飛了

屋主認為門板品質有問題,兩人吵起來,裝潢師傅上3樓踢破門板,被南投地院法官判拘役30日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屋主認為門板品質有問題,兩人吵起來,裝潢師傅上3樓踢破門板,被南投地院法官判拘役30日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2024/03/06 10:19

〔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南投縣陳姓裝潢師傅,因屋主嫌其裝潢木工門板品質不佳,兩人發生爭吵後,陳男將有爭執的門板拆除搬上車,又直奔3樓用腳踢破已裝好的門板,屋主憤而提告,南投地院法官近日以毀損他人物品罪名,判處陳男拘役30日,若易科罰金折合3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30多歲的陳姓裝潢師傅,前年12月承接新建房屋的裝潢工程,屋主對他裝的木製門板不滿意,認為品質比當時設計的差很多,而他認為該門板品質與原來說的一樣,兩人為此吵了起來,陳男火大即把門板拆除後搬上貨車。

陳男拆了裝好的門板還不能消氣,回到該房子衝上3樓,屋主跟隨上樓查看,走到2樓就聽到巨響,在2樓往3樓樓梯間,與陳男擦身而過,屋主上到3樓時發現門片已經破掉。而在3樓裝冷氣的工人,也看到陳男上3樓踢了門板一下,門板就被踢破。

南投地院法官審酌,陳男因房屋裝潢問題,本來應理性和平尋求解決,竟損壞屋主財物,侵害屋主財產法益,顯然欠缺法治觀念,惟犯後已坦承犯行,但尚未與屋主達成和解,以毀損他人物品罪名,判處拘役30日,若易科罰金折合3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