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倆口各自上酒店鬧離婚 2男幫女友人出氣殺死人夫被起訴

警方於案發現場逮捕行兇的吳姓男子。(資料照)

警方於案發現場逮捕行兇的吳姓男子。(資料照)

2024/03/06 09:25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中山區去年11月清晨發生酒後殺人命案,24歲李姓男子與陳姓妻子在打離婚官司期間,陳女與吳姓、王姓兩名男友人去酒店喝酒,此時李男剛好在隔壁包廂,得知妻子到場後前去理論,反遭吳、王2男持刀及酒瓶攻擊頭、胸等致命部位,送醫不治;台北地檢署今依殺人罪起訴吳、王2男,移由國民法官專庭審理。

此案為北檢起訴案件中,第9件適用國民法官專庭審理的案件。

檢警調查,李男與25歲陳姓妻子正在打離婚官司,去年11月15日清晨5時12分,陳女約27歲王男及21歲吳男,前往北市中山區長春路上的酒店唱歌、喝酒,剛好李男也在該酒店的另間包廂,李得知妻子上酒店後,氣得衝進妻子的包廂,雙方爆發嚴重口角。

雙方一路從包廂內吵到酒店大廳,吳男為替陳女出氣,持摺疊刀刺進李男胸口,王男也持酒瓶攻擊李男頭部,導致李男傷重倒地,經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。

消防救護員將李男送醫畫面。(資料照)

消防救護員將李男送醫畫面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