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被商人控詐財!「酒國昆凌」要澄清卻神隱 友人這麼說

「酒國昆凌」原定今日要現身澄清卻神隱。(擷自媒體LINE群組)

「酒國昆凌」原定今日要現身澄清卻神隱。(擷自媒體LINE群組)

2024/03/05 13:23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曾涉詐富商恩客數千萬元,被稱為「酒國昆凌」的張姓女子,最近又被一名台商指控,指她誆稱前台中議長張清堂乾妹等頭銜取信後詐財,並已向警方報案提告,原定今天要會同律師開記者會澄清的張女,卻突然神穩,其友人說,張女自述吃了安眠藥狀況不佳,所以臨時喊卡。

曾在台中知名海派酒店擔任酒女的張女,被稱為「酒國昆凌」,多年前曾涉及詐騙富商數千萬元,當時警方前往其住處搜索時,查扣相關證據,但因她坦承犯行,同時和富商達成和解,最後被判刑1年、緩刑2年,未料沉寂一段時間後,最近傳出又重出江湖,且已改姓張故技重施。

據了解,張女疑加入剝皮集團並透過包養網和一名台商交往,誆稱是前台中議長張清堂的乾妹,還曾經和台中某集團總裁兒子交往甚至論及婚嫁,上月初張女打電話給台商,以母親罹患癌症需要25萬元住院醫療費,在聲淚俱下攻勢下,台商不疑交付,未料接下來張女不但盜刷他的信用卡,還要他花10萬元到牛郎店捧弟弟的場。

緊接著張女又假冒總裁兒子發簡訊給台商,希望他代墊15萬元讓張女應急,最後台商因為遲遲未收到還款,才驚覺受騙,憤而提告詐欺,警方表示,已依規定受理及開立受理報案證明單,並發函調閱相關銀行帳戶資料分析釐清,另依程序將進一步通知張女到案說明,全案目前仍在偵查階段,將在調查結束,移請地檢署後續偵查。

而張女原定今天上午會同律師召開記者會說明澄清,卻突然神穩,其陳姓友人說,昨因媒體報導後,張女情緒不佳,一度放聲哭喊「不想活了」又失聯,讓朋友很擔心,所幸今早張女有來電告知,因吃太多安眠藥,導致狀況不佳,所以今天才會沒有出席。

律師則表示,張女曾告知報導內容非事件全貌,與事實有出入,但無法代張女發布聲明,而此案也進入偵查程序,不方便在未經張女同意下,說明案情細節,但張女認為此事是「感情糾紛」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警方當年到涉詐的「酒國昆凌」住處搜索。(資料照)

警方當年到涉詐的「酒國昆凌」住處搜索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