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偷走饒河夜市臭豆腐攤商LV包包皮夾 女賊逃逸多日還是栽了

林女犯案後離去的身影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林女犯案後離去的身影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2024/03/02 11:20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北市饒河夜市一家米其林推薦的臭豆腐攤商,上月21日遭一名女熟客上門消費,利用老闆忙於招呼客人,不注意之際,迅速彎腰竊走掛在攤商下方的一只LV包包,內有LV皮夾、貨款10萬元與證件等財物,損失高達約20萬元,北市警松山分局松山派出所據報昨晚將林姓女竊嫌逮捕,追回失竊LV皮夾,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檢方偵辦。

警方調查,62歲林姓女竊嫌目前沒有工作在家,犯案前經常赴被害攤商消費,上月21日傍晚林女獨自前往饒河夜市逛街,長達2個多小時,最後到被害人攤位吃臭豆腐。

當時,林女見攤商那一方的攤車下方掛著的塑膠袋,塑膠袋內有裝著一只LV包包,便趁施姓女老闆忙於招呼客人時,先伸腳進去勾,一開始沒有得逞,最後大膽直接彎腰,伸手直接將包包竊走,隨即付帳走人,作案時間短短僅花費30秒。

林女得手後,從容徒步離開,並搭乘捷運返回新北市中和區的住處,而施姓女攤商發覺LV包包不翼而飛後,經調閱相關監視器,發現整個失竊過程,2天後向警方報案,並表達該LV包包是她18歲開始打工時所買,使用至今,有其紀念的價值。

警方受理後成立專案小組,循線調閱監視器清查、比對,鎖定林女涉有重嫌,昨晚前往她住處搜索,將她逮捕,並查獲被害人遭竊的一只LV短皮夾,雖她否認犯案,訊後仍法移送檢方偵辦。

警方查獲被害人遭竊的一只LV短皮夾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警方查獲被害人遭竊的一只LV短皮夾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林女被移送檢方偵辦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林女被移送檢方偵辦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