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小老婆」停路邊竟不見!警揪出真相 「大老婆」記錯了

警方替夫妻倆找到愛車。(警方提供)

警方替夫妻倆找到愛車。(警方提供)

2024/02/27 22:03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賴姓市民前天準備開車載愛妻到醫院看診,發現停在自家附近的「小老婆」竟然不翼而飛,報警求助,警方逐一排除車輛被拖吊及遭竊可能,沿著他們平時停車處向外搜尋,在1公里外找到車,原來是妻子多日前開車後忘了停在哪裡。

台中市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員警莊振和、廖展興當天早上巡邏獲報,南區美村路有民眾需要協助,賴男神色焦急地說,準備陪老婆就醫,兩人走到住家附近停車處,卻發現車子不見了!車子已5天沒開,雖沒有固定車位,但平時都停放附近路上,十分確信並未記錯停放地點。

員警協助確認車子並未被拖吊,這5天內也都沒有移動紀錄,依據經驗判斷,應是記錯停車位置,於是沿著車主描述的停車處向外搜尋,最後在1公里外路邊停車格發現車子,上面夾了多張繳費單。

賴男得知後立刻搭計程車趕來,不好意思地向警方,5天前最後用車的是老婆,剛才看老婆手足無措,他也跟著慌了手腳,對夫妻倆的迷糊感到十分抱歉,感謝員警協助找回愛車。

警方提醒,有時記憶並不可靠,民眾停放車輛可能時間較長,或因車輛多、地景相近等因素,發生記憶模糊窘境,建議停車後可拿手機拍照,以勉事後找不到車。

夫妻倆找不到愛車急向警方求助。(警方提供)

夫妻倆找不到愛車急向警方求助。(警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