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壓歲錢買Switch放車頂不翼而飛 失而復得新竹國中生笑了

黃姓國中生的遊戲機失而復得。(警方提供)

黃姓國中生的遊戲機失而復得。(警方提供)

2024/02/22 21:48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新竹市黃姓國中生日前與家人到南投露營,途中停靠台中市北屯區超市添購食材時,為了騰出車內置放空間,先將價值3萬多元的Switch遊戲機放置車頂,未料車子一啟動隨即滑落,到達目的地才驚覺遊戲機不翼而飛,折返台中報案求助,幸警方及時尋回,才未讓用壓歲錢買的遊戲機化為烏有。

台中市第五分局松安派出所18日接獲民眾報案,表示在北屯區一間全聯超市遺失價值3萬多元的Switch遊戲機,員警趙伯修、王華彥火速前往並協助調閱監視器,14歲黃姓國中生與姊姊、爸爸緊張講述遊戲機失踪經過,指稍早自新竹住處驅車南下準備前往南投露營,抵達目的地後驚見遊戲機不翼而飛。

回想遺失過程,最後一次見到遊戲機,是在從新竹前往南投途中停靠在台中全聯,因此才從南投再開車返回尋找,不料超市也表示沒有看到遊戲機,只得報警求助,趙員聽完描述,忽然想起兩小時前,同事廖員曾受理一起民眾拾獲一組遊戲機收納包案件,立即撥打電話詢問相關特徵。

廖員表示收納包內有主機、3組搖桿及10片遊戲總值約3萬多元,與黃姓一家所遺失的灰色收納包相符,且拾獲民眾是在該超市附近馬路撿到,疑似放在車頂掉落,這下真相大白,黃姓國中生也恍然想起,當時一家人到全聯添購露營用食材,為騰出車內置放空間,將收納包暫放車頂卻忘記拿下,導致滑落到路旁。

感謝於兩小時前拾獲遊戲機的熱心市民善舉,警方立刻完成相關程序將遊戲機歸還給黃家,遊戲機失而復得瞬間,黃姓弟弟終於露出笑容,未讓他過年得到的壓歲錢化為烏有,並與員警合影表達感激;第五分局呼籲民眾,假日出遊人潮眾多,財物務必妥善管理、放置,以免平白遭受損失。

黃姓國中生開心地與員警合影。(警方提供)

黃姓國中生開心地與員警合影。(警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