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車司機和少年聊自慰 伸手推包皮判1年10月

台中一名公車司機,去年趁公車只剩他和少年兩人,將車停靠路邊,表示要幫少年檢查包皮是否過長,卻伸手觸摸下體,台中地院判決1年10月,緩刑2年。(記者陳建志攝)

台中一名公車司機,去年趁公車只剩他和少年兩人,將車停靠路邊,表示要幫少年檢查包皮是否過長,卻伸手觸摸下體,台中地院判決1年10月,緩刑2年。(記者陳建志攝)

2024/02/27 17:45

〔記者陳建志/台中報導〕台中陳姓公車司機去年趁車上僅剩1名少年乘客時,和他談論自慰、包皮長度、割包皮等話題,誘使他脫褲卻突然伸手碰生殖器,不顧少年扭動反抗,強行將他包皮推到深處,造成少年痛到不斷尖叫;法院審酌陳賠償1萬元和少年及父母和解,少年母親並認為司機是出於好意幫少年檢查包皮是否過長,依強制猥褻罪判陳1年10月,緩刑2年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去年7月26日晚間9點多,陳姓司機開公車行經台中市南屯區三民西路豐富公園旁時,見車內僅剩下他與少年,將公車停靠在道路旁,關閉車內燈光,以討論自慰行為及包皮長度、割包皮等事項為由,誘使少年自行褪去其外褲及內褲後,伸手撫摸其下體,少年事後向老師求助才曝光。

司機則辯稱,因少年告訴他後面的女乘客一直盯著他看,要等女乘客下車後再和他講事情,等到車上只剩下兩人時,便將公車停靠在路邊停車格,並關閉車內燈光,走到少年座位旁,詢問有何事?少年表示喜歡聞女生坐過的位置,便問他有無自慰的情形,以及是否同意讓他看包皮?少年隨後自行褪去自己的包皮,且一撥包皮就尖叫,自己只用手指著他生殖器的位置,並沒有強行碰觸。

少年則表示,當時其他乘客都下車,司機說要幫他檢查包皮長不長,是否需要割包皮?因好奇自己的包皮長短,所以才自行將外褲、內褲都脫掉,讓司機看他的包皮,沒想到會突然伸手摸下體,還將包皮撥到最裡面才停手,過程中司機講了兩次叫他不要動,自己則扭動身體要閃開,因疼痛和驚嚇尖叫。

法院並當庭勘驗公車上的監視器影像,明顯錄到司機表示,「我幫你看一下」、「現在看一看就好了」、「你的包皮太長,你這樣推會不會痛?會不會痛」,少年則持續不斷地大聲尖叫,司機繼續說「你不要動,你不要忍」,少年持續扭動身體、閃躲並尖叫,司機無視少年拒絕,強行撫摸下體的強制猥褻行為明確。

台中地院審理後,審酌陳男與少年父母達成和解並賠償,少年母親並當庭表示,司機碰觸兒子生殖器的部分確實不適當,但認為也是好意要幫助兒子,感謝他出於善意檢查兒子的包皮是否過長,且所犯為低度強制的手段,依刑法第59條規定予以酌減其刑,並依利用駕駛供不特定人運輸之交通工具的機會,犯強制猥褻罪,處有期徒刑1年10月,緩刑2年,緩刑期間內付保護管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