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打同事巴掌挨告 莽男持鐵鏟狂砸機車還縱火

吳嫌持鐵鏟狂砸蔡男的機車後,再點火引燃。(記者陸運鋒翻攝)

吳嫌持鐵鏟狂砸蔡男的機車後,再點火引燃。(記者陸運鋒翻攝)

2024/02/25 11:26

〔記者陸運鋒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吳姓男子去年毆打蔡姓友人,遭對方提出傷害告訴,雙方因此產生嫌隙,而吳男今晨跑到蔡男住處附近,將蔡男的機車推倒後,持鐵鏟狂砸後再點火引燃,警消獲報趕抵將火勢撲滅,並在附近發現縱火的吳男,當場將其逮捕,移送偵辦。

據了解,30歲吳嫌與46歲蔡男2人為工地同事,去年2月時,吳嫌懷疑自己的機車被蔡男賣掉,便朝蔡男呼巴掌,但蔡認為很無辜,根本沒有此事,事後前往板橋警分局提告傷害,雙方訴訟仍在進行中。

中和警分局調查,吳嫌今天凌晨3時許帶著一把鐵鏟,跑到蔡男位在中和民德路的住處附近,將蔡男的機車推倒後,再持鐵鏟猛砸20多下,接著連續出腳狂踹機車,導致大量汽油流出在人行道,吳嫌再持打火機點火,整輛機車瞬間燃燒。

據指出,警方獲報趕抵後,初期先使用滅火器噴灑滅火,並通報消防人員到場灌救,火勢很快就被撲滅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;而警方根據目擊民眾指證,發現吳嫌犯案後往華安街16巷逃逸,警方驅車趕往後,以準現行犯將其逮捕。

警詢時,吳嫌對於自己犯罪的行為全盤否認,就連警方出示監視器證明,吳嫌也否認影像中的人是他,警詢後依毀損、公共危險罪嫌,將吳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消防人員趕抵將火勢撲滅。(記者陸運鋒翻攝)

消防人員趕抵將火勢撲滅。(記者陸運鋒翻攝)

吳嫌持鐵鏟狂砸蔡男的機車。(記者陸運鋒翻攝)

吳嫌持鐵鏟狂砸蔡男的機車。(記者陸運鋒翻攝)

警方將吳嫌移送偵辦。(記者陸運鋒翻攝)

警方將吳嫌移送偵辦。(記者陸運鋒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