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來西亞籍老婦人參加平溪天燈節竟走失 警急調監視器尋回

警方成功幫馬來西亞籍的女遊客找回走失的母親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警方成功幫馬來西亞籍的女遊客找回走失的母親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2024/02/25 08:07

〔記者吳昇儒/新北報導〕平溪天燈節24日於十分廣場隆重登場,吸引不少國內外觀光客前來放天燈祈福。但新北市瑞芳警分局昨日下午卻接獲一名39歲馬來西亞籍的女子報案指出,自己72歲的母親,上完廁所後就不知去向,擔心發生意外,請警方協助。員警緊急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,鎖定老婦人往十分老街移動,最終成功在十分風管所前尋獲,讓母女二人安心回國。

新北市瑞芳警分局十分派出所昨日下午1時許,接獲馬來西亞遊客報案指出,自己72歲的老母親在十分迴車道上完廁所後走失,因人潮眾多只好向警方協助。

警方獲報後也火速調閱監視器畫面找人,依照報案女子的敘述成功找到老婦人的身影,鎖定老婦一路往十分老街方向走去,便立即派員前往十分老街,沿途向店家詢問,最終順利在下午4時許於十分風管所前尋獲走失的馬來西亞籍旅客,虛驚一場,母女二人則頻頻向警方致謝,讓他們能夠安全回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