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聊當有趣! 他領貨款拍片裝車手 警逮人依法究辦

提款的鍾男與拍片的林男拍假車手影片,無聊當有趣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提款的鍾男與拍片的林男拍假車手影片,無聊當有趣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24/02/20 17:44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無聊當有趣!24歲鍾姓男子昨晚間前往新北市新莊某超商領取貨款,他與林姓友人2人拿起手機拍攝領錢過程,影片中林男問:「你是來當車手的嗎?」鍾男則邊笑邊領現金,影片中甚至點名新莊警分局。警方不敢大意,見到影片循線查緝,最後將鍾、林2人逮捕,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。

據了解,鍾男在新莊夜市攤商任職,昨晚間9時許,他前往新莊區天祥街某超商領取50萬元貨款,正巧林男在附近,於是2人相約在超商見面,邊領錢邊聊天。

這時林男因為拿出手機開始拍攝,且邊笑鬧邊問:「你是來當車手的嗎?」影片中鍾男也不否認,邊笑著邊提款,還將現金疊好放在ATM機台上,一副挑釁的模樣。鏡頭這時轉到ATM旁的新莊警分局巡邏箱,林男則說道:「新莊分局喔!」影片拍畢上傳網路,引起警方關注。

打詐目前正是全國警力的主要任務之一,而林男的影片煞有其事,新莊警分局即刻派員查緝,今日將2人逮捕到案,發現幸好只是惡作劇。鍾男供稱,因為提款卡有設定,所以可以提令現金高達50萬元,林男表示拍影片只是好玩,並沒有惡意。警詢後,依違反「社會秩序維護法」,將2人依法裁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